活動公告

臺北科大2022-12-03  111年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長 張啟城當選

主題: 111年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長 張啟城當選

2022/12/06 工商時報 黃台中 報導

 

複製連結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中)主持新、舊任總會長張啟城(右)、張水美(左)交接典禮。圖/黃台中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3日舉行第10屆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總會長,北科大機械工程系系友會理事長張啟城當選第10屆校友會全國總會長。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帶領行政團隊、歷任總會長、秘書長、理監事們暨各地區的校友會和學校各系友會的理事長與代表出席共襄盛舉,展現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團結一心的氣勢。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指出,張啟城總會長是歷年來最年輕的總會長,此次接任總會長的職務,勇於承擔,表示北科大代代傳承、後繼有人。張啟城總會長在文教、人力資源和旅遊等行業上都有傑出的成就,尤其是他現在擔任帛琉共和國名譽總領事,對推廣校友會的會務,必定有積極正面的作用。「相信他一定可以傳承歷任會長的經驗,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為校友會的會務再創高峰。」

「創造台北科大驕傲的未來,更好的校友會!」張啟城以擔任志工的角色,以「共好、共榮、共享」為理念接任總會長,目前已著手執行會務發展,以優化資訊科技運用、輔以數位媒體宣傳為主軸,結合各地區校友會與學校各系友會網站為重點,發揮校友整體的力量,持續成為母校最厚實的支援。

王錫福也讚許第9屆總會長張水美任內兩年為北科大的校務、校友會的會務,出錢出力貢獻良多,尤其是出版了兩本專輯,將卓越校友們的成就彙集成冊,也將校友會全國總會、校友會會館、海內外各地區校友會的歷史沿革做了整理和報導,讓大家深刻了解北科大的校友,也讓我們更深深感受到以北科大人為榮。